但以理書12章: 選擇

Walking direction on asphalt

Walking direction on asphalt

但以理書11:36 -45的預言並沒有完全的成就在安提阿古四世身上, 因為這些預言將要成就在末後的日子, 要成就在敵基督的身上。但以理所預言的不只是波斯、希臘、羅馬時期的歷史, 他的預言更包括末後的日子, 而安提阿古四世卻是將來敵基督的影子。敵基督將要是個獨裁者, 廢止一切宗教信仰自稱為神, 迫害神的子民, 猶太人將要面對前所未有的災難, 許多人要失去性命。但是, 寫在神的生命簿上的人將要獲救, 他們所盼望的基督要來拯救他們, 設立他的國。

當時的但以理並不明白自己所領受的預言, 因為天使並沒有為他解惑, 反而將這預言的意思隱藏封閉起來。直到末時, 但以理的預言才能被明白, 而我們現在便是活在這末時裡。在現在日子, 已經有許多人熱切研究但以理書, 知識急速增長, 解經家解開但以理書的奧秘使敬畏神的人能夠明白。

但以理書對現今的基督徒而言是個嚴肅的警告, 如同但以理精準的預言波斯希臘的興衰, 他所領受關於末後日子的預言也必要成就。我們可以選擇敬虔度日, 將來復活得到獎賞, 或是依舊我行我素, 將來得刑罰。神已經清楚的將這兩條路擺在我們面前, 選擇權卻握在每一個人的手中。

但以理啊, 你要隱藏這話, 封閉這書, 直到末時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(或切心研究), 知識就必增長。但以理書12:4

Leave a comment